李晏宁

沉迷学习中

父#女

  「爸爸好像生气了……」

  「我也不太清楚呢……」

  「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了……」

  「如果我帮爸爸的话,他会开心一些吗?」

  ……

  小兔子?

  今天怎么了?

  【抚摸头】

  是爸爸昨晚没有喂饱你吗?

  还是说太想爸爸了^_^

  嗯…很舒服,小姑娘这段时间一直都有在进步,很乖。

    「那爸爸可以不生气了吗……」

  ^_^

  我没有生气。

  只是有些嫉妒罢了。

  嫉妒那个人——你的初恋,占据了小姑娘的心那么久。

  爸爸不会干涉小姑娘的社交,因为我相信你,因为我爱你。

  是爸爸不好,吓到小姑娘了。

  【亲吻】

  「这里♡,以后只会有daddy」

  好。

  乖女孩。

  现在,和daddy……成为一体吧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