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晏宁

沉迷学习中

父#女

他是我的爸爸,准确的说是我的养父。
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抚养我,但是他对我十分温柔,也十分耐心,他总是唤我作小姑娘,他也很喜欢我叫他爸爸。

「爸爸……」

「乖孩子」

他的声音具有蛊惑人心的能力,眼睛也是令人沉沦的红色 ,起初我不懂,只是现在我才意识到,我似乎想要一直溺在爸爸的温柔中。

爸爸喜欢抱着我入眠,修长的手指划过我,就像是在原本平静无波的水面上嬉戏,心中已泛起阵阵波澜。若有若无的酥麻感让我不敢去看他的眼睛,只能静静地缩在爸爸怀里。

「真是只乖巧的小兔子^_^」

难舍难分…...

「哈...啊……爸爸……」

「爸爸在呢。」

好奇怪,好奇怪的感受。明明知道这是异常的,却情不自禁地想要更多,想要……爸爸……

「爸爸爱你」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